Tasse Coffee Limited

社企資料

WhiteLogo[39036]

Tasse Coffee Limited

Tasse Coffee,用一個杯子說咖啡故事。以教育傳承文化,以專業創造機會。我們希望以一杯咖啡為原點,在社區深耕細作,透過教育將咖啡文化傳遞至社會各階層。

我們致力發揚咖啡的菁華,開辦專業咖啡課程,讓所有對咖啡有興趣的人進深學習,傳承咖啡教育的理念。我們為青少年、長者、失業人士及身體殘障人士提供技能培訓,創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重投社會;另外與鄰舍輔導會合作,邀請會內傷殘人士幫忙製作我們推出的咖啡掛耳包更把咖啡掛耳包包裝部分,促進弱勢社群重新接軌社會。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126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October 19, 2022
認證到期日
October 18, 2024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Healthcare 健康護理

聯絡資料

Address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32-134號「TLP132」6樓B1及E室 Units B1 and E, 6/F, "TLP132", 132-134 Tai Lin Pai Road, Kwai Chung, NT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