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毅蔬果加工及批發服務

社企資料

創毅

創毅蔬果加工及批發服務

「創毅蔬果加工及批發服務」於二零零二年獲社會福利署「創業展才能」基金資助成立,乃東華三院首次透過以市場導向為主的社企項目,讓弱能人士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並在傷健共融的工作環境中就業。

創毅之業務運作模式是向蔬果批發商大手購入未加工的蔬果,按顧客要求,進行加工處理,去皮,清理雜質,揀去壞貨等,蔬菜經篩選及加工後,便轉售予公營機構及私人食肆等 。另外,創毅亦有經營零售店鋪。透過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讓弱能人士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透過商業運作模式,設立蔬菜加工及生果批發業務,為一些有工作動機但能力有局限的弱能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讓弱能人士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輝所長,在傷健共融的工作環境中就業,享有僱員身份及工作帶來的尊嚴。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59
認證級別
創越級 Advanced
首次認證日期
2016-09-01
認證到期日
2025-09-05
種類
慈善機構營運 NGO-operated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Catering 飲食
母機構
東華三院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香港仔惠福道4號賽馬會復康中心D座地下 G/F, Block D, TWGHs Jockey Club Rehabilitation Complex, 4 Welfare Road, Aberdeen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