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旼共融教育有限公司

社企資料

thumbnail_snaildy logo(Chi)

乐旼共融教育有限公司

乐旼共融教育 (SNAILDY) 致力建构紧密互联的智能SEN服务生态,善用科技智慧以支援SEN学生成长及推动社区、家庭和学校三方的共融文化 。我们盼望SEN学生能拥有丰富的人生历程,造就他们成为未来社会的宝贵资源。透过推动SEN社会共融,让社会更理解SEN孩子的与众不同,愿拉近彼此的距离。

SNAILDY是为了协助全港中、小学处理现时校内沉重而繁复的SEN行政程序而诞生的SEN支援系统平台,以崭新概念将传统沟通及工作模式转移到科技系统。

SNAILDY能为特殊教育需要统筹主任「SENCO」和教职员全方位提高在SEN工作上的行政效率和减轻工作压力,为学生私隐及老师教学提供完善的平衡,以便教师投放更多时间及心力于教育和关怀SEN学生。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115
認證級別
創進級 Intermediate
首次認證日期
2021年05月17日
認證到期日
2026年05月16日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服務類別
Services 服務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7號西港都會中心7樓A室 Office A, 7th Floor, West Gate Tower, 7 Wing Hong Street, Lai Chi Kok, KLN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