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帮

社企資料

helpergo-01

家务帮

促進香港家居服務發展
香港人對家居服務的需求日漸上升,實在有需要促進香港本地的家居服務發展。每年僱員再培訓局都會舉辦不少erb培訓課程,為這個市場帶來不少生力軍。家居服務是一個有潛力的行業,我們希望可以藉【HelperGo】,一個全新形式的自助配對平台來吸引更多人成為專業家務助理、陪月員和保姆。

釋放婦女勞動力
現時香港法例規定 11 歲以下兒童不能獨留家中,但普遍香港工時超長,婦女若外出工作,小朋友放學後,則不能照顧她們,因而這些母親要被迫留在家中照料子女。有見及此,我們希望透過【HelperGo】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讓她們能彈性地工作。

幫助基層家庭
我們致力一些社區中心及社會企業合作,希望透過【HelperGo】幫助基層家庭能在居住地區附近工作,以節省交通時間及費用,一方面能改善家庭的經濟負擔,同時方便照顧家庭。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85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認證到期日
2024年06月30日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Services 服務
母機構
德容科技有限公司 Devco Technology Limited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中環德輔道中25號安樂園大廈1樓全層 1/F, On Lok Yuen Building, 25 Des Voeux Road, Central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