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丽居

社企資料

i-nails-01

悦丽居

悦丽居开展「美甲护理」的就业实践项目,为妇女、新来港人士、中年人士等提供相关培训、职前工作技能训练及自雇机会。本计划按市场的实际需要而提供适当训练予基层人士,并为训练完毕的技师提供一个过渡性的真实工作平台,透过实践,增加工作经验,提高与劳动市场接轨的机会。

悦(服务):「悦己者容」-企业以诚心的服务为顾客精心打扮,让顾客能为此喜欢自己或被喜欢。
丽(质素):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质素,让顾客变得更为美丽。
居(归属感):企业协助弱势社群提供就业平台,以家的感觉让他们增加对社会的归属感。

服务理念:

  1. 以美甲服务为介入点,吸引区内的妇女及职业女性惠顾,配合本机构现时的多元化的家庭服务,跟进他们的需要。
  2. 为区内在职人士提供美甲服务,同时特别聘用新来港的基层雇员,为他们创造稳定收入的工作机会;让新来港人士可以续步纳入正常劳动市场,融入香港的工作文化,强化就业个人能力。另方面,协助残疾人士就业,协助创造稳定收入的工作机会。
  3. 整体而言期望服务受众(弱势社群),可透过计划增加工作动力及建立对行业的持续进修目标,甚至建立事业发展的基础。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64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7年04月06日
認證到期日
2024年06月30日
種類
慈善機構營運 NGO-operated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Services 服務
母機構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H.K.S.K.H. Lady MacLehose Centre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新界葵涌葵富路7-11號葵涌廣場3樓17號舖 Shop 17, 3/F, Kwai Chung Plaza, 7-11 Kwai Foo Road, Kwai Chung, NT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