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 大澳文化生态综合资源中心

社企資料

CERC-01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 大澳文化生态综合资源中心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大澳社区工作办事处于2006年成功得到民政事务总署「伙伴倡自强」计划的支持,根据过往在地区上所累积到的实际工作经验,以社会企业的运作模式,成立「大澳文化生态综合资源中心」。中心透过运用大澳的文化和生态两大资本,协助地区上低技术和低学历的本土居民提供在职培训及就业机会,为大澳的可持续发展继续踏出宝贵的步伐。

利用大澳的文化和生态资产,建立不同类型的社会资本,发展成具规模的社会企业,协助地区上低技术及低学历的人士就业,并推动大澳的可持续发展。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42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6年05月18日
認證到期日
2024年09月05日
種類
慈善機構營運 NGO-operated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Services 服務
母機構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Hong Kong Young Wo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聯絡資料

Address
新界大嶼山大澳永安街61至63號地下 61-63, G/F, Wing On Street, Tai O, Lantau Island, NT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