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航空教育有限公司

社企資料

kaitak

启德航空教育有限公司

有见香港航空日益发展,但人材培训未能同步配合,加上不少年青人因为欠缺资源及渠道,导致入行艰难,所以我们透过社企认证计划,以「启德航空教育基金」提供奖学金协助有潜质的年青人投身航空界。

启德航空由五名专业机师所成立。每名创办人均拥有超过5000小时喷射机飞行经验;由训练机长到高级训练机长,由私人飞机至空中巴士350及波音777。

启德航空致力推动无人机与载人飞机的互动发展,因此我们的无人机课程由专业机师带领授教,令学员更能掌握整体空域运作。除了我们的教官持有澳洲商业无人机牌照(Remote Pilot Licence, RePL),启德航空更可能是在香港唯一一间持有英国民航局颁发商业无人机准许证(Permit for Commercial Operations, PfCO)的机构,能合法在英国境内作商业无人机运作。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86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認證到期日
2024年10月18日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長沙灣道650號中國船舶大廈5樓06室 Unit 06, 5/F, China Shipbuilding Tower, 650 Cheung Sha Wan Road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