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ness Salon of Fullness Christian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

社企資料

Fullness salon_logo – fullness salon

Fullness Salon of Fullness Christian Social Enterprise Limited

透過為邊緣青少年提供有生活紀律的職業訓練、以基督信仰作為人生價值觀、人際關係之建立的學徒計劃,提供重融機會。 年青人透過工作賺取收入,在許多的個案中,這是他們首次因工作而獲得的酬勞,這是他們重投社會,過著有尊嚴的生活的起點。

我們的資深髮型師均有十年以上的經驗,明白客人的需要以提供優質美髮體驗。

各員工亦有接受溝通技巧、同理心、 情緒管理、社交型態、「與成功有約」等專業培訓,定能與客人分享。

每位客人的每次惠顧都是在參與我們的社會使命:扶助青少年建立謀生技能並帶來生命的改變。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29
認證級別
創越級 Advanced
首次認證日期
July 1, 2015
認證到期日
September 5, 2025
種類
慈善機構營運 NGO-operated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Services 服務
母機構
豐盛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Fullness Christian Social Enterprise Ltd.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協青社大樓地下2號舖 Shop 2, G/F, Youth Outreach Building, 2 Holy Cross Path, Sai Wan Ho, HK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