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航空教育有限公司

社企資料

kaitak

啟德航空教育有限公司

有見香港航空日益發展,但人材培訓未能同步配合,加上不少年青人因為欠缺資源及渠道,導致入行艱難,所以我們透過社企認證計劃,以「啟德航空教育基金」提供獎學金協助有潛質的年青人投身航空界。

啟德航空由五名專業機師所成立。每名創辦人均擁有超過5000小時噴射機飛行經驗;由訓練機長到高級訓練機長,由私人飛機至空中巴士350及波音777。

啟德航空致力推動無人機與載人飛機的互動發展,因此我們的無人機課程由專業機師帶領授教,令學員更能掌握整體空域運作。除了我們的教官持有澳洲商業無人機牌照 (Remote Pilot Licence, RePL),啟德航空更可能是在香港唯一一間持有英國民航局頒發商業無人機準許證(Permit for Commercial Operations, PfCO) 的機構,能合法在英國境內作商業無人機運作。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86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9-07-01
認證到期日
2024-10-18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聯絡資料

Phone
Address
長沙灣道650號中國船舶大廈5樓06室 Unit 06, 5/F, China Shipbuilding Tower, 650 Cheung Sha Wan Road

搜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