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沐

社企資料

遊沐_new logo – 遊沐

遊沐

遊沐是一所為解決、緩解香港人壓力大的社會企業,透過與大自然的對話,使參加者可以既紓緩壓力之餘,亦可增加香港人對大自然的認知及加強他們的環保意識。同時透過參加者之間的互動,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進一步交流,讓他們跳出框框,學習與人和大自然的對話。因為過去2年,香港已經有74宗學生自殺個案,當中有多達30%是關乎壓力問題,故此,遊沐致力為解決此問題而成立。

我們為任何教育、社福、商業或私人機構,設計不同形式大自然體驗活動,包括個人反思、團隊建立、大自然探索,或純粹於大自然盡情玩樂一番。

認證資料

認證號碼
0089
認證級別
創啟級Incubating
首次認證日期
2019-07-01
認證到期日
2025-05-16
種類
私人資本 Private SE
服務類別
Retail / Sale 零售, Organic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有機 / 環保

聯絡資料

Address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60號4樓C室 Unit C, 4/F, 760 Cheung Sha Wan Road, Lai Chi Kok, KLN

搜尋 Search